close

這趟韓國行也是去年的事了。

直到現在才決定之後都要把出國的心得寫出來。不能算遊記,因為多數出去都是有任務在身,停留或自由時間不長。

會下定決心是某天突然問自己:我拍這些照片要幹嘛?現在人好像都受相機手機制約,到哪都要拍一下,但隔段時間再看常常心裡os:啊是的,我到過這邊,可是硬碟跟雲端塞爆了,到底該不該刪?至少我常有這種掙扎。

所以至少讓照片們有點用途。

記得這是第一天晚上跟朋友一起在飯店附近的小餐館覓到的食物。這是小size,印象中約台幣600多元。肉骨很大,有香料裹著醃,非常入味。雖然會辣,但看在肉太好吃的份上我還是努力地吃了。不過附贈的4樣小菜我真的無法。朋友說這四種辣都不一樣,泡菜的、蘿蔔的,都不是台灣吃的到的辣味,而且都是好吃的辣味。

這點我真的無法體會。

吃飽後在附近逛逛,看到的挑高透明咖啡店。很想進去坐坐,體會一下韓劇中男女主角晚上出門聊天講事情一定要去咖啡店是甚麼感覺。不過因為時間有限沒有進去。

 

在當地買的星巴克城市杯。印象中有附套子的國家不多,泰國有附黑色棉質束口袋,再來就是這個防塵套了。包起來還滿有禮物的感覺。

隔天與友人的朋友一起在梨花大學附近吃飯。我點的是小水餃鍋,裡面有好多顆迷你水餃,搭配寬粉、蛋、肉片等等。點餐就會附上一鍋紫米飯還有幾道小菜。我們發現每桌都有一壺水,友人說在地人其實沒那麼喜歡鍋巴,比較喜歡把水加進去飯鍋裡,變成類似米湯水之類的東西。

為了花掉隨行杯裡的飲料券,在明洞裡的星巴克買了星冰樂來喝,很喜歡看著五光十色及人來人往。

以前懶得寫部落格,覺得每天忙都忙死了有空當然是倒頭就睡。但開始動手後發現,寫這類的文章很舒壓!不用想東想西考慮太多,想寫甚麼就寫甚麼,也沒有人會指手畫腳說你漏這個漏那個或是寫錯甚麼(應該吧)。

更好的是不用管點閱率,就像是在跟自己對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