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插隊 只因第三次來紐約了


第一次是驚艷,第二次是摸索,第三次才開始有一些表達
吃過了the lobster,但念念不忘的是lady M
去過中央公園,但坐在草地上野餐才從不同視角重看城市天際線


如果說smith & wollensky的牛排是粗獷男人,那Del frisco's就是少女了
時代廣場人潮依舊,不過無法上去看台
從MM旗艦店買了小錢包,反倒是Disney store空手而回
這次吃了sarabeth 的鮭魚班尼迪克蛋,還是喜歡焦糖香蕉French toast多一點
shake shake的花生奶昔太好喝了,我想是秋季限定版


洛克菲勒再6天就能溜冰,moma旁的餐車香到連烏鴉都不想走
在帝國大廈80樓與一位墨裔男生被當成couple,再跑到86樓當瑪麗蓮夢露
看sleep no more我根本是wake no more,可能時差讓我認錯了馬克白夫人,還是謝謝法鯊讓我跑3小時恍神中仍然看得懂
Gregorys拿鐵意外好喝,可惜時間緊迫到無法考慮要不要囤貨

太多需要見的朋友
牽掛隻身一人的妳起頭真的辛苦,但決心與勇氣令人羨慕
要在這邊待8個月的妳,回來就是珠寶設計師了,我要比tiffany還美的手鍊
遠在西雅圖的妳不忘託友人招待我,有緣一定會相見
少了一些多了很多,心靈很平靜
走在某些地方會想起曾與另一個人一起走過
可惜我們就像汽車與行人,難以並肩同行
回台灣後颱風應該走了吧,想起也無風雨也無晴這句話

arrow
arrow

    Yu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